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行知园辅导员工作室“行知讲坛”第一期讲座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5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五合校区文综楼610教室举办行知园辅导员工作室“行知讲坛”第一期讲座,一百多名同学现场聆听了教育科学院侯晓晖博士主讲睡眠、梦与身心健康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侯晓晖博士介绍关于睡眠的基本知识。他指出,睡眠是人体恢复精力、修复细胞、整理记忆的重要时期,对于维持身心健康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接着侯晓晖博士讲述睡眠缺失对心理和生理的影响,并提出提升睡眠质量的针对性建议。最后,侯晓晖博士建议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保持规律的作息时间,有效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睡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使他们认识到充足睡眠对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为缓解学生生活、学业、就业压力提供可行策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