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七十华诞筑梦青春,职业规划展望未来”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1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综合楼106、110教室举办初等教育学院“七十华诞筑梦青春,职业规划展望未来”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本次比赛分为成长赛道与就业赛道两个赛道初等教育学院理科教研室主任陈浪林辅导员李欣、李露露团委书记秦晴陈泓霖博士辅导员覃诗雅分别担任成长赛道与就业赛道评委。          

比赛过程中,28名参赛选手围绕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求职准备情况、具体社会实践等进行了精彩展示,他们的职业目标明确清晰,成长过程丰富多彩,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选手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评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各赛道参赛选手进行一对一的点评指导。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参赛及观摩师生均表示受益良多。经过激烈角逐,李海鸣、韦大禄、肖霖鸿3位同学荣获成长赛道一等奖,黄秋霞、何美秀2名同学获得就业赛道一等奖。

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学生提供了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既激发了学生对职业规划的兴趣和热情,也强化了学生对职业发展的规划与求职实战的能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