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2021级陶行知实验班赴南宁昆仑关开展研学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5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2021级陶行知实验班全体学生在李丹老师、黄海燕老师和李健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南宁昆仑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研学活动。

抵达昆仑关,全体师生陆军第五军昆仑关战役阵亡将士纪念塔下举行了缅怀仪式,表达了对阵亡将士深切的追思。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参观了武器广场上陈列的军用设施了解国家军武器装备的发展历史随后前往最后一站----昆仑关战役博物馆。博物馆内,讲解员讲述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使大家深深体会到了抗战的艰辛不易与英雄们的勇敢无畏

此次研学活动,同学们通过瞻仰抗日遗迹,缅怀革命先烈等活动,激发了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坚定信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