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研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3级小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加强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9月11日,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综楼803会议室召开2023级小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初等教育学院研究生导师及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卢锦珍主持。

会议伊始,卢锦珍副院长对2023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与亲切问候,并向新生们介绍了与会各位老师,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在校期间认真学习,扎实理论知识基础,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增强实践能力。随后,梁宇院长嘱托各位研究生要制定清晰的学术目标,做好生涯规划,强调在新时代信息化背景下,新生们应提升信息素养,积极主动把握新时代信息潮流,增强个人的自主学习能力,建立起属于个人的信息库,不畏困难,奋发向上,紧握创新之笔,共创美好未来。最后,导师与新生们开展小组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薪火相传,赓续前行。研究生新生们导师的引导下尽快适应并开启崭新的学习与生活。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研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