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研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6日,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综楼717、803教室开展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分为语文组和综合组进行,2021级45名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参与本次答辩。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到场学习。

本次论文评阅、答辩始终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学生自述、评委提问、学生应答、评委评议等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同学精心准备了PPT,从研究意义和方法、研究内容和研究结论等方面汇报个人研究成果。答辩专家们在听取学生答辩后,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并给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专家们的精彩点评与答辩人翔实的回答让在场旁听的2022级研究生们受益匪浅。

   此次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标志着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随着研究生培养规模的扩大,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能力建设,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研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