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4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与。

会上,与会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和毕业生班主任分别结合实际先就目前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困难与建议进行互动交流,针对个别学生的突出问题大家一起集思广益进行探讨解决思路。随后,学院领导对目前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希望。其中,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指出,希望大家群力共策,针对每一位毕业生提出具体、有针对性、可行的服务措施,确保就业创业工作到位。党委副书记苏学权指出,希望全院上下一起积极主动、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大力开展“一对一”的就业指导和分类指导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梳理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重难点,接下来学院将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