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徽院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徽院训

院徽院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院徽标识:

说明:

1.圆形校徽寓意和谐。大小圆之间,是手书简体“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及英文院名“COLLEGE OF ELEMENTARY EDUCATION”。

2.主图案是篆书繁体字“初”,体现了兼容并蓄、饱满深厚的内涵。“1905”表示学院创办时间。

3.以绿色为主色调,展现我院蓬勃生机和办学活力,象征师生的创新精神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院训:

释义:

不忘初心:办学110年以来我们的逻辑起点是培养小学教师,这是我初教院要做的最重要的工作。

德业并进:师德及养成教育与小学教育专业齐头并进,共同发展。

多能一专:培养全面发展又学有专长的小学教师。

求实创新:在小学教育专业的建设和改革过程中紧跟时代的发展,根据学院自身的实际情况,脚踏实地做好专业建设,在创新的过程中更注重实事求是。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