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4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领导小组会,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与。

会上,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先阐述学院目前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分析就业形势和工作推进面临的困难。随后,与会成员针对学院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方案的细节进行探讨交流。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希望全体成员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联系实际采取积极措施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确保工作按照既定的目标、措施、时限落实到位。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下一步的就业创业工作明确了方向和重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