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上旬,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线上推进会,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苏学权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书记宋雪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指出疫情期间面临招聘机会减少、学生就业观念难以转变等问题与困难。随后,全体成员共同学习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和《2020届建档立卡贫困毕业生就业创业“一对一”帮扶实施办法》三个文件,明确任务和分工职责,有效促进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做好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会议还讨论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实施细则、筹建学院“校友校长群”等事项,全体与会成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宇分别进行讲话。其中,党委彭英彪书记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组织好毕业生参加各类招聘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宇表明在接下来要严格遵守学校“一手重视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就业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要求,确保学院实现2020年既定的就业目标。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