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迎接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常委梁家斌总会计师带队来到初等教育学院进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副院长罗聿言、党委组织员何聪和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参与督查会议。

会上,梁家斌总会计师先分析目前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现状,强调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接着,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汇报初等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分析目前工作的困难之处,提出应对措施。随后,与会成员围绕就业创业工作的重难点进行交流。最后,梁家斌总会计师总结提出希望学院能结合实际积极摸清情况,将工作细分,想办法抓落实,力争完成任务。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也代表学院表态将加快推进工作,顺利完成就业创业工作目标。

会后,督查组一行检查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档案,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