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会议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文/蒋有圆 图/蒋有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28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204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会议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学院团委书记秦晴、辅导员李欣、辅导员覃诗雅以及2018级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辅导员李欣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向同学们提出毕业期将要面临的问题,研判就业和考研现状,希望同学们提前认真做好毕业规划,学会在挑战中把握机会。随后,辅导员覃诗雅团委书记秦晴依次同学分享毕业就业经验。其中,辅导员覃诗雅结合自身找工作经历,向同学们分享投简历、笔面试等经验,鼓励同学们要不断提升自身竞争能力。团委书记秦晴结合历年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同学们提醒和鼓励,希望同学们找准定位,提前做好准备。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发言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会为同学们提供研究生备考经验就业创业建议,希望同学们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工作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明确了毕业的方向和目标,有助于毕业生们了解目前形势,把握机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