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2022届意向留邕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上旬,初等教育学院在行知园105室分批对2022届意向留邕就业毕业生开展座谈交流会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辅导员李欣覃诗雅以及意向留邕就业的在校毕业生参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交流个人就业规划与求职中面临的困境与问题,主动分享就业应聘经验,并对学院就业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随后,辅导员逐一解分析与解答毕业生的疑问,并结合毕业生就业意向摸底调查结果、目前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情况,从就业信息获取、就业地域选择、招聘信息筛选、个人职业发展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最后,苏学权副书记向毕业生宣传南宁市与驻邕高校稳就业、留人才的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项活动举措,讲解南宁市教师招聘的新变化、新形势,勉励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到“就业懂规划、留邕懂政策”,及时化解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全力以赴实现充分就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