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不忘初心 >> 学习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1日,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梁宇副院长(主持工作)、苏学权副书记、罗聿言副院长根据学校党组织的相关要求和活动精神,结合近期研读和学习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在会议上就“十八个是否”,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情况,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逐一进行了自我对照分析和反思发言。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认真查摆,各领导干部对党章党规有了更深层次的学习和领悟,对各身当前分管工作中存在的自身缺点有了更细致的认识和反思,并及时对自身行为作出自我修正与调整,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

此次会议,有助于学院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纪律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前期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开展成效,为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和未来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