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不忘初心 >> 学习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组织生活工作布置会

稿件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12月3日,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英彪书记布置学院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他强调,本次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来开展。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保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书记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开展本次主题工作,制定工作清单,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全面夯实党支部建设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