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不忘初心 >> 学习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检视问题”党性分析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8日,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检视问题”党性分析会。初等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此次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会上,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梁宇副院长(主持工作)、苏学权副书记、罗聿言副院长等党员领导干部,各自分别对照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出问题检视分析汇总讨论,全体参会成员秉持实事求是原则,对问题追根塑源,对前期学院开展的调查研究、专项整治、征求意见收集汇总的在教学管理、项目研究、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党团建设等具体问题上进行了集体讨论和研究。讨论中,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强化整改落实工作意识,认真梳理当前存在和出现的问题,主动认领,做到对检视中出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有细化分解应对的思路举措;要继续明确整改责任主体和时限,层层压实落实,坚决整改到位。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