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四讲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12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综合楼308教室开展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四讲。本次培训由学院团委书记秦晴主讲,学院各党支部、团委学生会和社团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聚焦新时代青年学生应有的责任担当。团委书记秦晴以“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围绕新时期青年学生画像;涵养“四气”,积淀内在素养;增强“四力”,提高岗位技能,这三个方面对学员们展开培训。期间与学员们学生干部的定义、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以及怎么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让同学们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