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放飞梦想,拥抱未来”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12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综合楼308教室开展“放飞梦想,拥抱未来”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秦晴主持,学院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中,秦晴老师围绕就业形势和职业规划给同学们展开讲解,鼓励大家要做好定位,珍惜在校时光不断锤炼本领。期间,她结合小学教育专业实际,分别就考研、找工作以及定向师范生专业技能等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议,希望大家锚定目标,查漏补缺。会后,师生就职业规划存在的困惑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让大家了解相关的就业政策和知识,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为在校期间做好职业规划奠定思想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