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18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综合楼107教室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团委书记秦晴、全体学工办辅导员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石诗滟、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会代表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书记秦晴老师在开幕词希望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奋力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石诗滟同学在致辞中提出学生会骨干们要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苏学权副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学生会过去的工作,指出学生会骨干们要总结以往经验,凝练学院品牌文化,以富有小教特色的活动认真贯彻学院育人理念,积极服务学院和学校中心工作。初等教育学院第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蒋有圆受委托向大会作《展青春力量,做复兴栋梁》工作报告,回顾与总结过去的工作,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参与此次大会的代表正确行使代表权利,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这份工作报告。

   接下来是选举环节,经过与会代表投票、计票人员统计以及总监票人宣布选票结果等环节选举产生了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之后,初等教育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彭曼荔宣读倡议书,她号召全体同学努力学习新思想,不断提升才干,矢志不渝,踔厉奋发。最后,学工办辅导员李露露致闭幕词。大会在校歌声中顺利闭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