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凝心聚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530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综合教学107教室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凝心聚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何聪辅导员李欣、韦文平李露露覃诗雅,以及兼职辅导员范云馨出席活动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必答题和党团作品展示组成,选手们专心致志作答,并展示书画、手工、诗朗诵等党团主题的作品。第二环节为抢答题,选手们争分夺秒,抢答迅速果断、回答胸有成竹,把竞赛氛围推向高潮。第三环节以“学思想,建新功”为主题讲解团史选手们通过精美的视频和图文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团的光辉历程。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3队、三等奖4队最后,学院党委组织员何聪对比赛进行总结,他指出,同学们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让党团知识更加深入人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为学院的党建团建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既检验了同学们党史、团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也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责任与使命感,促使初教学子们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与担当,以扎实的知识和技能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1341F

22DB1

23154

191EB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