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三讲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4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综合楼308教室开展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三讲。本次培训由学院兼职辅导员韦彩玲、宋芷晗、范云馨主讲,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志愿者们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聚焦新时代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兼职辅导员宋芷晗在时间管理上对各部门负责人和志愿者们展开培训。期间与学生代表就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时间分配进行互动交流。兼职辅导员韦彩玲详细讲解了在人际交往团队交往的要求,强调要相互尊重、相互协作平等竞争。兼职辅导员范云馨结合团学各部门的工作围绕组织管理,从自我管理、管理能力和技巧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培训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及把握时间管理、人际交往和组织管理的要点,为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