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二讲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520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2023“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二讲在五合校区综合楼107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培训由学院兼职辅导员韦彩玲、宋芷晗、范云馨主讲,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志愿者们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聚焦新时代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礼仪素养。首先,兼职辅导员韦彩玲结合视频对称谓礼仪、介绍礼仪和短信礼仪展开培训。接着,兼职辅导员宋芷晗结合其本科期间担任礼仪的活动经验详细讲解了电话礼仪、值班礼仪、会议礼仪、服装礼仪等。培训过程中,还邀请学生代表进行站姿和坐姿礼仪练习,现场氛围活跃。最后,兼职辅导员范云馨全面阐述活动礼仪、餐桌礼仪和日常礼仪的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强调同学们要学以致用,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成为懂礼貌、讲礼仪的人。

此次培训不仅有深厚的理论讲解,还有丰富的案例和广泛的互动,意义深刻。通过培训,既提高了广大学生骨干的礼仪素养,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在生活和工作中推行文明礼仪,规范言谈举止的必要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