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团课”比赛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418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五综107教室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团课比赛。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党委组织员何聪团委书记秦晴辅导员覃诗雅担任评委。

比赛中,11位选手围绕主题,分别从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五四精神”等革命精神以及讲述在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等领域的青年榜样和奋斗事迹等角度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选手们图文并茂、形式新颖多样的展示,给在座观众带来一次别开生面的现场教学赛后,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对比赛进行总结点评。他肯定选手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选手们在语言表述、情感表达和课件制作等方面的不足之处,并鼓励在座同学能通过此次比赛牢记初心,坚守使命,以赛促学,将学习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此次比赛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勇担重任,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良好氛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