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425午,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文综516教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初等教育学团委书记秦晴,辅导员李欣、李露露和覃诗雅,兼职辅导员范云馨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和常委就近期工作进行总结与汇报。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依次上台就近期工作和活动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分享学习与工作经验。最后团委书记秦晴围绕“感谢感恩”“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三个关键点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接下来能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综合素质,做好各项工作助推学院更上一层楼。

此次大会,回顾与分析团委学生会本年度以来各项工作,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为进一步深化推进团委学生会工作奠定了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