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团支部述职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125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综合楼107教室召开2022年团支部述职大会。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团委书记秦晴、辅导员李欣、韦文平、李露露、覃诗雅以及兼职辅导员范云馨出席会议,2019-2021级全体团干参加会议。

在汇报交流环节,各团支部代表按照年级次序,通过举例子、列数据等多种方式,客观、全面地围绕2022年支部的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经验,反思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各团支部述职完毕后,由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团委书记秦晴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秦晴老师肯定了本年度团支部建设工作的成绩,同时指出各团支部存在的问题,号召团干们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激发支部的生机与活力。最后,苏学权副书记指出各团支部述职时应突出支部特色,希望各团支部集思广益、凝心聚力,争取在下来的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此次会议,使各团支部对本年度以来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剖析,为进一步深化推进团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