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2022级小学教育研究生班团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126日下午,2022级小学教育研究生班团支部在五合校区综合教学楼204教室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组织生活会,2022级小学教育研究生班班主任覃诗雅老师与支部全体团员到场参加。会议由团支书苏斌斌主持。

会议伊始,团支书苏斌斌首先明确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意义,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八项议程,并带领全体团员唱共青团团歌。紧接着,团支书苏斌斌汇报团支部成员组成情况与团支部今年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接着,团支部委员、团员依次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分析团员们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然后,进行团员互评与团员先进性民主测评投票。最后,班主任覃诗雅老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总结发言,团支书苏斌斌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本次组织生活会旨在深化团员们对二十大精神内涵的全面认识,提高思想觉悟。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不断强化自身本领,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