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在五合校区理综820室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初等教育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初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秦晴先带领大家解度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指出全体团员青年要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到民族复兴、社会进步和学校发展中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贡献青春力量。随后,与会学生干部逐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作学习体会发言。其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蒋有圆谈到,我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对广大青年寄语的新希望新要求,提高站位、打开格局、广开思路,承担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团委副书记王晓敏提出要将思维与新时代发展相结合,在实践中融入新理论新理念,不断完善自己,成为新时代的引领者。各学生干部均纷纷表示要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危机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专题学习会利于学生干部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接下来,团学各部门将以各形式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各项工作的实干动力,将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