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团支部述职大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文/蒋有圆 图/樊露萍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12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204教室召开2021年团支部述职大会。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团委书记秦晴、兼职辅导员郭万珠、廖卓蓉李年惠以及各团委副书记出席会议18-21级全体团干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分别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方面对团支部今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总结与反思,提出下一步改进的措施。述职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秦晴和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分别进行总结。其中,团委书记秦晴肯定各团支部一年来的突出表现,并指出各团支部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号召团干们要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实际加强团支部建设,形成团建品牌特色。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则从团干们的责任担当谈起,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总结经验,发挥团支部号召力;二是突出亮点,创建团建工作新思路;三是与时俱进,激发团员青年新活力。

本次团支部述职大会的召开让各团支部总结成绩,提出问题,反思不足,互相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学院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持续深化落实建工作重点任务奠定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