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微团课”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8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204教室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微团课比赛。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党委组织员何聪出席活动。初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秦晴、辅导员李欣、韦文平、李露露和覃诗雅担任评委。

比赛中,8位选手紧扣主题,展示了以“学红色故事,践爱国之志”“看长津,强国魂”“鉴往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历史”主题“微团课”。参赛选手或以陈为人、邓颖超、张思德先辈为例向大家娓娓道述革命历史;或从《长津湖》电影片段切入激发观众们的爱国热情;又或与革命先烈展开跨时空对话,引起在座观众共鸣。赛后,学院团委书记秦晴对比赛进行总结点评。她肯定选手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选手们在仪容仪表、创新授课方式等方面的不足之处,并鼓励在座同学能通过此次比赛以赛促学,学有所得

此次比赛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坚定理想信念,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良好氛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