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图/文 蒋有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0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在长岗校区综合楼302教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初等教育学院辅导员李露露、辅导员韦文平学院团学干部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全体与会成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后,学院团员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担当尽责,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展现青春力量

接下来,学院将多形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