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16双语三班召开“致我最亲爱的舍友”

文章来源: 作者:国艳明 韦秋露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16双语三班召开“致我最亲爱的舍友”

主题团课

 

文:国艳明   韦秋露

 

1123日,16双语三班在瑞兴楼212室开展了“致我最亲爱的舍友”主题团课。辅导员韦东老师以及卢妙玲、彭裕芬、周善兴、谭裙友、揭洪英等同学应邀参加。

本次主题团课分为四个环节展开。第一个环节是展现各宿舍风采照、讲诉本宿舍的趣事以及想要对舍友说的话。第二个环节是合唱和戏剧表演。第三个环节是考验反应能力的“举牌子”和“抱团”游戏。第四个环节是由壮协副会长周善兴师兄讲话,他重点给同学们介绍学习壮语的经验。最后,驻班党员卢妙玲师姐和辅导员韦东老师对团课进行总结。

本次主题团课的顺利进行得益于班干部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学们和班干部积极踊跃 地投入到团课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团员们的积极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