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14陶研班“大学不能错过什么”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 作者:苏飞宇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14陶研班“大学不能错过什么”主题班会

 

作者:苏飞宇

 

1027日下午,我院14陶研班在长岗校区瑞兴楼316室召开 “大学不能错过什么”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形式丰富,各小组勇于创新。宁静致远组以相声的方式为大家阐述大学不能错过的是兼职。我班学生小组岩语仓颉组和初晴后雨组以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大学不能错过的是旅行和友情。旋风少女组以朗诵的形式告诉大家,大学不能错过的是亲情。最后,14本二班团支书梁银娟对本次班会进行点评。她表扬同学们的热情投入,内容充实,并且鼓励同学能珍惜当下,珍惜时光。

本次主题班会,既发展14陶研班学生的个性、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水平,同时也提升我班学生的普通话水平以及对文本的感悟能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