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16本三班召开“规划人生,成就未来”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16本三班召开规划人生,成就未来主题班会

 

1128日晚, 16本三班在瑞兴楼201室举行“规划人生,成就未来”主题班会。

班会热情欢快的音乐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是提问环节,主持人请同学们畅谈在大学里的梦想,有的同学表达了自己想要考研,有的同学表达了自己要全面发展、争取做个合格优秀的老师等等,大家畅所欲言。接着是才艺展现,同学们表演唱歌、朗诵等。期间,还穿插着有趣的小游戏,嘉宾和同学们都热情参与,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最后,师兄师姐对我们的班会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提出建议。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都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认识到规划好人生的重要意义。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