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15本一班“想把青春唱给自己听”主题团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15本一班“想把青春唱给自己听”主题团课

 

青春年华,芳华仅存刹那,转瞬即逝。在大学里,大学生们都不断尝试新事物、迎接新挑战,斗志昂扬的我们渴望为自己的青春添上精彩的一笔。为了倡导同学们以热情饱满的态度对待大学这段美好时光,为自己的青葱岁月留下永恒的印记,1025日晚,我院15本一班在长岗校区瑞兴楼213室举行 “想把青春唱给自己听”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容丰富,前部分观看由我们15本一班学生在学校内拍摄并制作的剪影视频。通过这个意义非凡的视频,同学们回顾了在15本一班这个大家庭曾经拥有的种种回忆。后部分是风靡校园的汉字听写大赛的小缩影,各宿舍派出一名成员参赛。第一轮汉字听写有“熨帖”、“陡峭”、“恃才傲物”等常见的用词,在这提笔忘字的键盘时代,积极参与到了解文字、使用文字的行列中,是身为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通过回顾历程,把青春唱给自己听,让同学们对未来的人生更加充满信心和斗志;同时开展汉字听写,不仅促进了优良学风教育的建设,而且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