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16本一班“初识大学”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 作者:郑金蕾 摄影:郑金蕾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16本一班“初识大学”主题班会

 

作者:郑金蕾  摄影:郑金蕾

 

1023日晚,我院16本一班在长岗校区瑞兴楼202室召开“初识大学”主题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嘉宾有班主任韦东、驻班党员陈瑶、助理班主任黄星娟、师姐陈兑清、师兄梁旭锋、黄富钿。

班会伊始,16本一班的同学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对大学未来四年的规划,制定自己未来四年的总体学习、生活的计划,希望通过规划更好地利用好大学的四年时光,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充实、多彩。随后,到场的师兄师姐和我们分享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借此让同学们了解他们所走过的大学历程,借鉴他们的经验。此外,班会还开展了有趣的游戏环节,双人夹气球、抢凳子游戏将整个班会的气氛烘托到高潮。游戏环节结束后,还观看了班级纪念册,回忆开学到现在的点点滴滴。最后,在班主任韦东、驻班党员陈瑶师姐的总结中,16本一班顺利结束了本次班会。

此次班会成功的举办,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大学四年的规划,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