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14本四班“书卷飘香,经典传承”古诗词背诵默写主题团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14本四班“书卷飘香,经典传承”

古诗词背诵默写主题团课

 

为了提高文化素养,开拓视野,陶冶情操,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1023日晚,我院14本四班在长岗校区瑞兴楼205室举办以“书卷飘香,经典传承”为主题的团课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课委黄玉英,评委赖弦媛。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接下来由冯瑞雪、陈灵君等同学带来精彩的朗诵节目——《蜀道难》。古诗词背诵默写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由“激情初赛”、“给力复赛”、“趣味决赛”三个环节组成。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班同学的个人风采,同时也体现了初教院学子们深厚的基本功功底。在“激情初赛”和“给力复赛”环节中,同学们的踊跃角逐将比赛推向高潮,“趣味决赛”更是突显了选手们的实力。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此外,本次团课活动还加入了经典诗歌新唱等的趣味节目。

活动的最后,团课委黄玉英对本次活动做出了点评,对本次“书卷飘香,经典传承”主题团课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给予了建议。

本次活动,内涵丰富,使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能够收获快乐。通过本次团课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听说读写能力,调动了全班同学的积极性,增强了班级同学间的凝聚力,增加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