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九次学习(扩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73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理8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次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组织员何聪先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第一部分,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随后,学院团委书记秦晴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体会发言,指出接下来将在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号召力;把牢主题方向,创建共青团工作新思路;勇于开拓创新,激发团员青年新活力三方面努力。

最后,彭英彪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号召全体一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要有效学以致用,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