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627午,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综806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会上,彭英彪书记先传达学校“一周一学习、一月一辅导”常态化理论学习通知要求,要求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随后,彭英彪书记和梁宇院长分别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专题摘编》就“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行领学,强调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促进学院各方面提质增效。随后,彭英彪书记传达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突出重点工作,把握关键环节,不断提升学院广大教师师德素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氛围。期间,参会人员就师德师风建设典型工作案例进行讨论交流。

最后,会议审议通过学院学生党员转正等事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