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8月31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五合校区理综楼806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副主任管义怀出席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以宏主持。

围绕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和情况,党委书记陆以首先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通报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以来问题整改情况,检视存在的问题及其根源,剖析典型案例。陆书记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汇总梳理出6个方面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10条,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学院所有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对照发言,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诚挚热情帮助同志,虚心接受各种批评意见和整改建议。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副主任管义怀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成效以及学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同时就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细化问题狠抓落实、有效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等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陆以宏在总结时指出下一步要夯实学院党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凝心聚力促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