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20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理综楼704教室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课上,苏学权副书记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随后,他引导党员学习思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是迄今为止关于建设教育强国最全面、最系统、最深刻的论述,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新的深化与发展,指明了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前进方向。号召全体作为一名师范生党员要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联系在一起,对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坚定信念、锤炼品德、增长学识,切实肩负起教育强国的师范担当。

本次党课,促进了党员们深入思考作为师范生的使命任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做示范、勇争先”,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教师打好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