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20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在五合校区文综楼801教室举行毕业生党员欢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覃诗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欢送会上,毕业生党员们踊跃发言,纷纷回顾了自身的求学历程与成长之路,表达了对学校、学院、支部悉心栽培的感激之情,并勉励学弟学妹们励志于心、梦想于行。接着,支部党员为毕业生党员们送上真挚美好的祝福。最后,支部书记覃诗雅为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纪念品并寄语毕业生,她指出,毕业生党员们应永葆奋进本色,弘扬实干精神,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毕业生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心,使党员们更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砥砺前行。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