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欢送毕业生党员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20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理综楼704教室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欢送毕业生党员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欣主持,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在活动第一项议程“转关系惜身份”,李欣书记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办理须知,督促毕业生重视党员政治身份,按要求及时进行党组织关系转移。紧接着,活动进入第二项议程“温誓词忆初心”。李欣书记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增长才干、艰苦奋斗、建功立业最后的“赠寄语踏征程”环节,李欣书记充分肯定支部毕业生党员大学四年取得的成长与进步,亲自为党员们送上支部定制的纪念品,并寄语: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是勇担时代责任,善于自找苦吃;三是遵守党的纪律,争当先锋模范;四是保持终身学习,青春报效祖国。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他们将不忘嘱托,用实际行动为支部增光添彩。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励毕业生党员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前进方向,勇于砥砺奋斗,在工作中努力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