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15日晚,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在五合校区文综楼501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组织员何聪主讲,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覃诗雅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课上,学院党委组织员何聪通过“战略先导”、“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重要任务”、“共同任务”五个关键词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内容,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领会会议的主要精神。随后,学院党委组织员何聪还就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及具体要求与党员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把握好学习与思考、思考与实践、认知与信念、信念与行动这四对关系。

本次党课提升了支部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为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思想引领。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