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9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室召开党员大会。初等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罗聿言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是讨论、表决王艳芳同志的转正问题。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王艳芳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认真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思想认识、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接着支部委员介绍该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王艳芳同志的思想政治以及工作表现发表意见,同时提出希望和建议。随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王艳芳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历来重视党的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注重对年轻教师的挖掘和培养,及时发展条件成熟的年轻教师加入党组织,为党组织增加了新鲜血液。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