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9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室召开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宇与会进行指导。初等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罗聿言主持

本次会议包含四个议程。首先,由支部罗聿言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汇报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不足之处。接下来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评议,对支部下一年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随后,通过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相结合的方式,每名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全体党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最后,支部罗聿言书记发放民主测评表,全体党员结合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情况对每一个党员进行测评。

最后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宇总结道,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扫清思想政治灰尘,切实结合自身优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在各方面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