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5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综合楼510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述职暨民主测评会。校党委组织部李黄喆琴到会指导工作。初等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主持。

会议分为述职和测评两个议程。首先,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和梁宇院长分别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年度党建工作及行政工作述职总结,对学院2020年度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梳理和分析,同时为今后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做了计划。随后,学院中层领导干部逐一就各自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等作了述职汇报。述职完毕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述职人员履职情况进行评议。

此次述职测评考核为学院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为下一步巩固工作成果和学院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