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工作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学校党委巡察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工作正式启动

稿件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向发展,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学校党委巡察组将从10月20日起对初等教育学院党委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10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组进驻初等教育学院并开启巡察工作,相继进行见面会、动员会和汇报会。

动员会前,学校巡察组长康治余、副组长叶玉霞、刘盛平及巡察组成员和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先见面了解巡察工作准备情况。

动员会由巡察组全体成员、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与。会上,巡察组组长康治余对与会成员宣读巡察工作方案,阐述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和意义,指明此次巡察工作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要求深化政治巡察,全面审视被巡察单位工作,分析被巡察单位政治生态,查找存在问题和差距,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康组长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巡察工作可以压实压紧基层党建工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助推学院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随后,该院党委书记彭英彪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做好自查自纠,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最后,全体教职工参与了巡察的问卷调查。

动员会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代表学院党委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等七大方面将学院基本情况、工作成效、目前存在问题和初步整改对策向学校党委巡察组汇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