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稿件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9月28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智轩楼105教室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吴家怡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吴家怡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内容展开,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十九个专题中的第一专题,她给大家阐述本专题的内容、要点和意义。接着,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视频,进一步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围绕主题进行互动交流。

最后学工办辅导员秦晴进行总结,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严于律己,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