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党办、校办、统战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文/图: 陈曦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联建为动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11月10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学校党办、校办、统战部(以下简称“两办一部”)党支部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会议室进行党支部结对共建合作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何聪主持,学校“两办一部”党支部姚宝宇书记、宣传委员李丽萍 、统战委员普胤杰以及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韦文平、李露露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何聪组织员“两办一部”党支部姚宝宇书记分别讲话。其中,何聪组织员对双方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希望以此契机通过深入交流学习、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各项经验等方式建立结对共建机制,互建推动自建,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党建共建发展新局面。姚宝宇书记详细介绍了本次结对共建合作的背景、意义及活动的内容,结合实际向与会党员同志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随后,在与会党员见证下,双方党支部签署了结对共建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两办一部”党支部向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捐赠党建书籍仪式。期间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韦文平表态发言,并对“两办一部”党支部赠书表示感谢。双方最后进行合作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标志着初等教育学院学生支部与学校“两办一部”党支部结对共建合作正式开始。后续,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围绕“五星”党支部建设目标,在党支部阵地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合作,共同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的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