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一、二、三学生党支部扩大会议暨转正会议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罗丽娥、叶小霞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517日晚九点,我院学生党支部于综合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二、三学生党支部扩大会议暨转正会议,党总支磨有积副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共有56位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党员扩大会议。各入党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其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生活、工作、学习等情况,并表示同意推荐他们成为党员;与会人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最后由学生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表决。经过认真讨论并表决,9名入党发展对象全票通过,顺利地成为预备党员。各新预备党员依次发言,表示虚心接受在民主评议过程中同学们提出的建议,更加努力充实自己,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第二部分是预备党员转正会议。13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就个人在一年预备期的准备做简单总结,经过民主评议、表决,13名预备党员以全票顺利通过,光荣地成为中国共产党员。最后,磨副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新党员和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同时鼓励同学们更要积极学习工作,努力完善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壮大了我院的党员队伍,为我们的党组织注入了一批年轻而新鲜的血液.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