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五学生党支部扩大会议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叶小霞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我院第五党支部扩大会议于423日下午300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主要讨论袁华林等36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入党申请,分团委书记陈夏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1011级各班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发展对象向大会报告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现实表现,提请会议讨论,入党介绍人就发展对象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介绍,并指出发展对象的优缺点和改进建议,与会人员对入党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经过到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袁华林等36位同学的入党申请。

    会后,分团委书记陈夏老师作会议总结。她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扬长避短,肩负起这份新的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